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李晨揭《大地震》不能说的秘密 被删视频再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4:58
李晨揭露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李晨揭露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近日,备受瞩目的《唐山大地震》在票房成绩上屡创新高,该片制作团队乘胜追击,推出影片三段被删减的视频,再次为影迷们揭开《唐山》台前幕后的故事。对此,男一号李晨表示,这三段视频为影片再添浓重的亲情氛围,自己也被血浓于水的至亲真情感动得热泪盈眶。

  李晨坦言,在此次公开的被删减视频中,有一段是自己和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的戏,即弟弟方达与姐姐方登养父王德清之间的对手戏,方达送王德清去探望在杭州读书的方登,并给王德清留了一张自己的名片,随后,王德强将名片拿给方登,命运交错的姐弟二人在尚未谋面之时就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自己在看了这几场戏之后,更感觉到造化弄人和命运多舛。很多看了视频的观众们表示,这几段视频让姐弟俩儿、几个家庭之间的联系更紧密,让大家对这部电影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而这些视频再次成为催泪弹,引爆了影迷们的泪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