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杨云阁VS刘俊峰 谁是“达人秀”舞台上头号男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4:56
小丧娘
小丧娘

刘俊峰
刘俊峰

  《中国达人秀》节目中有不少非常具有传统色彩的才艺展示,而由男性反串旦角则更是中国戏曲中的一大亮点。这次前来参赛的选手中,有两位男旦引人注目,一个是杨云阁,而另一个则是刘俊峰。

  “我不是第二个李玉刚

  今年25岁的杨云阁来自吉林,在台下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性格直爽,外向纯朴,可谓是个“纯爷们儿”,然而当他换上女装来到舞台上,音乐响起,他便化身女角,身上雍容华贵的气质尽显无疑,一段《女儿情》亦歌亦舞使得观众都为之赞叹。当他被问及是如何看待许多人将他同当红男旦李玉刚相比较的时候,杨云阁认为他和李玉刚风格并不完全相同,他拥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他不会单纯地把超越李玉刚作为目标。这样一个把女性模仿得惟妙惟肖的东北汉子的人生格言是“美有很多种,并不只有女人才能爱美,我自信能将美演绎到极致”。

  “歌唱就是我的生命”

  来自深圳的刘俊峰是一名初中男舞蹈老师,他在生活中是个很感性的人,很多小事情都能让他感动,他很爱哭,同时也非常喜欢唱歌,他觉得唱歌一定要用心,把自己的情感全部投入进去,才能让自己感动,然后感动观众。

  这个视歌唱如生命的音痴在达人秀舞台上演绎了一首《葬花吟》,却没有打动严格的评委们。就在即将被淘汰的边缘,评委们还是给了他一次机会,让他要“用命来唱”。刘俊峰终于用一首《在那东山顶上》将他唯美的假声展现在了所有人面前,评委也被他的歌声和对于音乐的热爱所征服,给了他晋级的机会。

  其实刘俊峰觉得他的表演不是反串,他是要以男性的气质重新诠释艺术类、民族类歌曲,感动观众,让大家和自己产生共鸣。同时,他演唱的《葬花吟》是林黛玉的唱段,而杨云阁的风格显然是贵妃一类的,因此这两者可谓各有所长,而他们都得到了评委给出的Yes似乎也使得他们暂时打了个平手,究竟谁能够成为达人秀舞台上头号男旦,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