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 > 新闻动态

蒋恺演奏《爱情有点蓝》 大玩浪漫“沙滩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3:59
蒋恺写真
蒋恺写真

  近日,温情都市剧《爱情有点蓝》正在青岛热拍中,优秀的剧本与导演非同寻常的执导手法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艺百合签约演员蒋恺此次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位看点十足的人物“罗世昌”,在有一段戏份当中其更是与女演员大玩浪漫“沙滩爱恋”,让人对该剧后续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蒋恺出道多年在扮演了众多优秀角色的同时,也形成了其独特的一套“蒋式表演法”。善于刻画人物形象,表演细腻真实等评价都是圈内人士对他的肯定,而这一次在《爱情有点蓝》中的角色同样是看点十足。在接到剧本初期蒋恺就对“罗世昌”这个人物进行了分析,如何体现出人物性格中最为动情的一面。其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想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诠释这个人物,想突破让观众看到自己全新的一面。而说到《爱情有点蓝》也是近年来国内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导演,编剧等都是业内精英,打造出来的作品肯定非常有看点。蒋恺之前虽然参演过不少情感剧,但这一次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之前由蒋恺参演的多部电视剧即将于近期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而在刚刚于东方卫视播放结束《时尚王国》中,蒋恺所扮演的恬妞前夫“梅佑书”也大受好评,相信这一次《爱情有点蓝》同样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