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传说》 > 精彩剧照

《传说》央一热播 刘然化身美丽七仙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3:21
刘然饰演七仙女
刘然饰演七仙女

七仙女刘然
七仙女刘然

刘然
刘然

  大型神话剧《传说》正在中央一套22:30分“第一夏日剧场”播出。开播以来,该剧以玄幻的故事情节和精彩的特效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收视率节节攀升。

  中视影视演员刘然此次在剧中饰演七仙女,与姑姑“花神”一起为了消除人间的瘟疫,积极寻找净土,培育花种,为消除人间瘟疫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在本剧大多以原始风格装扮的人物和环境下,天庭众仙女靓丽的装扮也给本剧增添了一抹亮色;刘然以一身白裙和俏丽调皮的个性在众姐姐中可谓分外抢眼,清新脱俗的气质使观众很快的记住了这个美丽的七公主,而她在剧中自然且到位的表演,也获得了导演和许多前辈的认可。

  刘然自出道以来已参演多部优秀影视剧,其中在电视剧《同龄人》中饰演的80后小凡令观众印象深刻,此后刘然又参演了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多部作品。目前刘然正在北京郊区赶拍电视剧《橄榄树》,在剧中刘然饰演的是一位势力现实、心眼多多的坏女人,这次颠覆形象的出演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