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悬疑做足 片花新风格引热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2:24
霍建华饰演离歌笑
霍建华饰演离歌笑

马天宇饰贺小梅
马天宇饰贺小梅

刘诗诗饰演燕三娘
刘诗诗饰演燕三娘

  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日前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当天发布会现场布置十分别致,剧组将剧中两处主场景搬到了会场内布置成采访区,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释延能、萧正楠、佟丽娅等主演均以戏装出席,整场发布会令人感觉如梦如幻。会上首次曝光的11分钟长的片花同样引起热议,此次《怪侠一枝梅》的风格独树一帜,紧张刺激,总导演李国立也透露,《怪侠一枝梅》是新的尝试,加入了很多全新元素的创新点很多,整体风格会给人很大惊喜。而唐人电影接下来除《怪侠一枝梅》外,还有《步步惊心》、《轩辕剑》等几部大戏都进入紧张筹备期,每一部都会有新的惊喜。

  主角改头换面 “一枝梅”胜千军万马

  《怪侠一枝梅》在剧集的形式上与普通的武侠剧有很大区别,主演阵容也同样抢眼,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释延能四人“团队破案”,互补有无,组成史上最强侠客团体。每位主演在剧中均有大突破,导演更注重挖掘演员的潜力,与众不同、魅力十足的性格与形象,带给观众全新体验。

  对霍建华的印象还停留在《仙剑奇侠传三》中仙风道骨的徐长卿?“一枝梅”的老大离歌笑,会让你明白什么是沧桑男人的深沉魅力,同时也让人更加深刻感受到霍建华的演绎功力,小到一个眼神都十分有戏;对刘诗诗的印象还停留在乖巧可人的龙葵上?个性十足、轻功绝顶的燕三娘更让人看到了刘诗诗的柔弱表面下的巨大潜力,而刚刚为马天宇的宝二爷所倾倒的人,此次则是惊喜万分,一派儒雅的俊秀公子平时却是组合中的话最多的一个,也是最招人喜欢的一个,贺小梅剧中身份多、扮相多让人眼花缭乱;柴胡的少林功夫招招实在……如此多彩的团体,无论是在剧中为民请命、破案追凶还是在剧外面临挑剔的审美,都所向披靡。

  探案、悬疑? 观众一次看过瘾

  擅长以情动人、大虐人心的唐人电影,此次的《怪侠一枝梅》却让人有些出乎意料,剧集分九单元,每单元都有一个悬疑十足的小故事,“一枝梅”四人的神秘身份也在环环相扣的剧情后,慢慢解开神秘面纱,紧凑的剧情、动感劲爆的武打场面、偶尔还有悬疑惊悚的气氛……令人惊奇之余亦十分期待。

  其中第一单元的“神话诞生”的一枝梅出场,既拉风又有型,一开始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悬疑气氛最浓的则是小梅身世解密的单元“空山灵咒”,山庄内诡谲的气氛令人炎炎夏日几乎顿时多了几分清凉,对《怪侠一枝梅》更多几分期待。

  独创配剧漫画 萌倒一片

  由武侠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电视剧有很多,唐人此次却独树一帜,邀来专人为《怪侠一枝梅》配画了独家漫画,这些漫画在片花中的惊鸿一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与以前《天外飞仙》的人物肖像画,或者射雕英雄传中的人物油画不同的是,此次在片花中公布的漫画有情节、有对话,俨然一个有头有尾有高潮的武侠漫画。其中人设并非完全拷贝主演定妆照,而是抓住了角色的性格以及外貌特点,精心绘制而出,几位主演看过之后也都感到非常惊喜。而平时不常看漫画的刘诗诗,也被属于自己的漫画勾起极大的兴趣。清新画风、武侠风格加上独创题材,甚至引来媒体询问,《怪侠一枝梅》的概念漫画是否真有连载出书的可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