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姐妹新娘》登陆北京 田丽郝蕾剧中结怨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2:15
婚礼现场的田丽
婚礼现场的田丽

闲情雅致的田丽
闲情雅致的田丽

  改编自经典韩剧《人鱼小姐》的情感大戏《姐妹新娘》,已于近日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该剧吸引了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丽、饶敏丽和于洋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全剧以郝蕾、饶敏丽这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的感情为主线,展开了一段复杂纠结的伦理故事。

  剧中田丽饰演大明星沈秀琴是郝蕾的异母,由于年轻时参与了一场婚姻的争夺,而破坏了一个家庭,最受伤害的莫过于子女,郝蕾饰演的女儿殷丽英因此与沈秀琴结怨,一场暴风骤雨般的复仇行动就此拉开帷幕。片中除了精彩的剧情,更具看点的应属大明星沈秀琴的服饰变化。刚一出场,沈秀琴(田丽饰)的婚纱造型震慑婚礼现场,以最直接的视觉冲击着观众。高贵华丽圣洁典雅,田丽用演技为角色注入了无可比拟的气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