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资料集锦

资料:电影《敢死队》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2:01

  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杜夫朗格、米基洛克、兰迪库卓、大卫札亚斯 、泰瑞克鲁斯……这一定是很多部影片组成的动作片影集,不,这是《敢死队》。

  史泰龙此次倾情邀请到了我们第一时间能够想到几乎所有动作巨星,他们其中好几位可以称作动作电影领域里程碑似得人物,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一起,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还是影片故事本身,总之史泰龙这次做到了,他将带领诸神呈现给我们的是从未想过的酣畅淋漓。

  大英雄 真英雄

  不同于近年流行的高科技英雄如钢铁侠,或者超自然变种英雄如蜘蛛侠,《敢死队》当中的人物有血有肉,他们是专业勇猛的战士,他们是情同手足的兄弟;在武器方面他们更偏好经典的实用派,没有R8跑车只有老爷皮卡,没有最新研发的激光枪却身藏心爱的那把左轮手枪,关键时刻出手命中的是冷兵器;

  同时本片在人物设置上不同于其他大英雄活在真空世界里,放下武器他们是社会当中的一份子,普通人所感受到的人间冷暖他们感同身受,他们要解决的问题也不是拯救世界末日,只是在使命之内去挽救生命,释放自由,也许只是为了最后关头救下那个一见钟情的女孩。

  拍摄过程中,史泰龙带领演员们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回归,与当下的拍摄趋势反而行之,尽量规避使用电脑特效而更多的亲自上阵完成危险动作,为的只是带给观众更多更真实刺激的视觉体验,已经年过6旬的史泰龙能不愧是荧幕上的大英雄,生活里的真英雄。

  全新的故事结构和场面设计

  史泰龙这次可谓是将自己多年的从影感受和对生活的态度全盘托出,奉献给了《敢死队》,多次的剧本修改和人物设置使得这部动作片精彩纷呈,众多优秀演职人员的加入使得影片在元素方面得到的丰富,紧张迫人又搞笑轻松。

  在场面设计方面不仅延续了好莱坞式的雄壮真实,而且充满灵感和新意;如史泰龙和杰森斯面对整条海岸线的敌人,坦森驾驶经过改装酷劲十足的水上飞机上演了一出“魅影骑士”式的空中袭击好戏,一时间鬼哭神嚎、势不可挡;而这只是影片众多激烈场面的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