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赵本山自认农村人接地气 小沈阳开朗习惯被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0:08
赵本山在片场给谢大脚说戏

  杨一琳是这次剧组精挑细选出来的新人,每次《乡村爱情》来新人都会为象牙山村增加不少好玩的事。刘流表示,杨一琳将饰演某果汁产品大区销售经理,她会在戏中收购谢永强的果园,而且其中没什么感情戏。

  昨日上午,《乡村爱情4》在铁岭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表示,只要观众们还喜欢这部电视剧,本山传媒自然会一直拍下去,一直拍到观众不爱看为止。

  赵本山表示,在《乡村爱情4》中,将控制刘能、赵四这些老辈人的戏份,把主要的戏剧矛盾放在年轻人身上。

  年轻人的戏份要增加,其中谢广坤、赵四、刘能、谢大脚和刘大脑袋的戏份都很平均,主要的戏剧矛盾会放在年轻人身上。

  而他自己的戏份也不会太多,至于王大拿和杨晓燕会不会结婚,赵本山笑说这次不结就下部再结。

  去年在赶赴上海拍摄第三部时赵本山病发,赵本山笑说还有俩月就一周年了,现在身体恢复的还不错,而且经过三部的磨合,团队成熟得很快,估计时间会比去年充分许多,争取还上央视的春节档。

  赵本山自认一群农村人拍这样一部农村的戏还算有把握。“我们这种接地气的,观众比较喜欢。 ”说到这赵本山还是谦虚了一下:“当然别人拍也可能很好,反正能人有的是。 ”他也表示,自己从来不看电视剧,打开电视顶多看看新闻。
小沈阳面对媒体开朗多了

  刘双平:“高大宽被炒”纯属炒作

  近日,有媒体曝出《传赵本山炒掉经纪人高大宽 知情人:两人有隔阂》的新闻。

  记者致电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他回应道:“赵老师炒掉高大宽属于子虚乌有的传闻,两人之间并无隔阂,高大宽只是独立出来希望在北京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

  高大宽也表示,“首先我还是本山传媒的人,并没有脱离本山传媒,我现在在北京做一些电影(方面的工作),电影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是来实现这个梦想的。 ”

  小沈阳:习惯被拍

  昨日小沈阳虽然没有戏,他还是出席完发布会便赶到了象牙山。

  小沈阳表示,现在出席公开活动的次数越来越多,他越来越习惯被拍。

  对于这次他饰演的王天来戏份增加,小沈阳很高兴,而刘流透露,小沈阳感情戏也确实有了变化。 村里来新人啦!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