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何云伟否认对郭德纲落井下石 不知德云社已停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10:01
  8月12日,何云伟跟随《龙凤店》剧组到广州宣传,对于退出一事的原因,何云伟仍然不愿多说。谈到选择此时宣布退出,无疑是给师傅郭德纲火上浇油,何云伟回答:“我在参演《龙凤店》之前就已经离开德云社了。只是因为近日来,频繁接到各界媒体采访,我们才做统一回应。 ”

  何云伟透露,他和李菁目前还没有签约新公司。“很多公司有跟我们联系,但是现在还没确定下来,我会和李菁商量后再做出决定。 ”对于德云社停业一事,何云伟表示并不知情,也还没时间与郭德纲联系。他又表示:“稍后我会和李菁联合开一个发布会,到时会跟大家交代所有的事情的。 ”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