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吕一丁拍摄《兵峰》如长征 《经纬天地》将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1:06
吕一丁《兵峰》剧照
吕一丁《兵峰》剧照

吕一丁《经纬天地》剧照
吕一丁《经纬天地》剧照

  近日,电视剧《兵峰》上演大结局,剧中军医曹仁(吕一丁饰)用他对工作的敬业以及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兵峰》让身为演员的吕一丁也当了一回兵,拍摄过程更犹如长征。8月17日,由他主演的《经纬天地》也将继续接档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据了解,《兵峰》拍摄地香格里拉风景宜人,但环境也异常艰苦。吕一丁说最近还和主演们讨论拍戏的那些事:“除了拍摄环境恶劣,艰苦。拍摄路上我发生车祸,翻车死里逃生捡回一条命,好在有惊无险。还有就是每天拍摄去片场都要乘坐缆车,缆车遇到大风就会自动停止运行,经常就会‘挂’在半空中,大风摇摆起来幅度很大,如果风力再大些,很有可能缆车的挂钩脱离,整个缆车坠落悬崖。”也因为为了取景,集体要在雪地里不行几十里地,犹如红军 长征,爬雪山、过草地。

  对于《兵峰》的热播,以及给全国观众带来的感动,也令众主创十分欣慰。《兵峰》的热度还未消退,由吕一丁再次携手贾一平主演的《经纬天地》也将于8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据悉,《经纬天地》历史背景复杂,商战斗争也再次升级。剧中不仅通过“仁道行商”和“诈道行商”两种理念的激烈冲突,揭示了德与智的辩证关系。更是将民族斗争、商场之战、家庭恩怨等几大矛盾斗争揉和在一起,使得矛盾冲突更显张力十足,堪称一部惊心动魄的民族工业史诗传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