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首映礼众主演齐上《大家来相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0:50
任贤齐大S
任贤齐大S

剧组主创
剧组主创

  8月12日,由大S和任贤齐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剧组主创人员登陆广东卫视综艺强档《大家来相会》,将电影中的喜剧角色、搞笑片段带到电视荧屏上面,让全国的观众先睹为快。

  《大家来相会》节目组为《龙凤店》量身打造了一台游戏娱乐节目,大S、任贤齐、陈百祥、罗家英、霍思燕、何云伟,六位主演齐齐上台,大玩游戏。根据电影中的搞笑片段,主演们以全新幽默的方式再次演绎;六位明星随机组队,演绎剧中经典的告白情节,有激情、有柔情、有野蛮,各种版本,爆笑上场;剧组演员展示电影中的小道具,互爆幕后的搞笑趣事。同时,六大明星还要挑战《大家来相会》的经典游戏,“不许笑”、“剧照找茬”、“指手画脚”等不同类型的游戏被明星们玩出了更多精彩的花样。

  据悉,广东卫视《大家来相会》节目组为电影《龙凤店》打造的这台游戏娱乐节目将在《龙凤店》的上映前后,分别于8月15日、22日晚22:05在广东卫视倾情推出,此番强强联手,必将推高收视,大卖票房。

  当天下午,在《大家来相会》节目录制之前,广东电视台还为剧组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投资人向华胜、导演钟澍佳,以及大S、任贤齐、陈百祥、罗家英、霍思燕、何云伟等主要演员出席了见面会,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并为《龙凤店》8月19日的首映造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