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热播 于震演绎铁汉柔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0:47
《英雄荣耀》剧照
《英雄荣耀》剧照

于震、范志博
于震、范志博

  日前,反映云南公安边防部队青年官兵生活的26集英雄立志题材电视剧《英雄荣耀》正在全国各地热播。该剧作为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2010年的一部动作大戏,由“英雄专业户”于震和华表影后范志博联袂出演,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影迷的热烈追捧。

  再演英雄 于震剧中打得精彩

  《英雄荣耀》讲述了云南边防缉毒英雄的故事,根据很多边防武警战士的真人真事改编。据悉,该剧的动作和特技戏非常多,为此剧组请来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的武术指导、金像奖得主黄明升拍摄动作戏,并设计了障碍追击、摩托特技、汽车漂移、极限跑酷等高难度动作,甚至出动了两架喷气式战斗机。黄明升透露,这次的动作戏很真实,要将英雄的坚强和勇气在动作中发挥出来。于震和范志博作为该剧的男女主角,也在拍摄过程中吃尽了苦头。于震拍摄过程中是小伤不断,有时候紧张的拍摄甚至让他忘记是什么时候受的伤,常常是一场戏拍摄结束停下来时,才发现自己胳膊擦伤了,而范志博更是一度累到抬不起胳膊。“拍了这么多年戏,都已经习惯了,演员就是要对角色负责,对剧本负责,只要拍出来的效果好,吃点苦受点累都不算什么。”于震表示观众的肯定就是对自己辛苦拍摄的最大鼓励,希望该剧能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

  于震牵手范志博 铁汉也柔情

  《英雄荣耀》中,于震饰演的张奇路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公安边防派出所所长,多年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爱民固边,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拥护。而《英雄荣耀》除了讲述惊险的缉毒故事外,剧中还穿插了范志博与于震、高虎两人的情感故事,于震还经历了求婚遭拒的尴尬场面。究竟三人在保家卫国的缉毒战场上上演了怎样的爱恨情仇,非常令人期待。谈起与该片男主角剧中的情感故事,范志博笑称,自己和于震在剧中好像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我们在剧中的角色都是经过特训的特警战士,都有着不错的身手,生活中谈情说爱是一种感觉,上了战场并肩作战又是另一种感觉,就好像史密斯夫妇一样,挺有意思的。”而于震也表示虽然自己饰演的张奇路在缉毒战场上壮烈牺牲,没能与范志博走到最后,但两人的合作十分默契,并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