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名模宋宁转行做另类打星 欲变硬汉进军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0:39
白衫宋宁
白衫宋宁

  日前,名模宋宁为某一线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气的时尚大片。在曝光这组大片的报道中透露,宋宁有可能因为厌倦了模特圈的浮躁而放弃做模特,而这组大片被传为有可能是宋宁“最后的大片”。宋宁到底会不会退出模特圈?知情人透露:宋宁以后的工作中心很有可能是专攻大荧幕,而首先他会选择去进修。

  知情人表示,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宋宁从小酷爱读书,虽然学的是表演,他却相信演员内心的修炼和学习更加重要。因为要演绎不同的人生,所以要有一颗足够强大的心来装下所有情绪和情感,所以在学习中体验不同人的不同情感就非常重要。和一般的80后一样,宋宁在生活中没有经历过很多挫折与磨练,而不同于一般80后追求享乐的心理,宋宁非常希望能通过一段时期的学习生涯吃些苦头,从小就心存武侠梦的他甚至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一个动作演员。

  棱角分明俊逸的宋宁是内地少有的文艺气质男星,他可以把久远时代的时代感和雅痞的贵族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一直希望突破自己的宋宁表示,身为一个男生,自己其实一直对动作片、武侠片心怀梦想。他希望有一天能在大荧幕中演绎一个仗剑走天涯的孤独侠士,而对武术一直有情结的他对正在招生的“华大之星”动作明星训练班非常有兴趣,很有可能参加报名和面试。而动作明星训练班的学员在毕业之后很有可能参与唐季礼导演的动作大片《急先锋》和《十四女英豪》等电影的拍摄。其实内地以动作片出身的男明星其实并不多,吴京、吴樾等屈指可数,如果能成功跻身动作演员的行列,那宋宁很有成为一个开创全新气质类型的动作演员。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