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生日与郑秀文各自排舞 提Sammi便甜笑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13日10:32
安仔昨晚离开排舞室被大批记者追访,他随即回家未有回应。
安仔昨晚离开排舞室被大批记者追访,他随即回家未有回应。

林敏骢趁许志安生日大爆料
林敏骢趁许志安生日大爆料

  【hi好酷 新闻】2010年8月13日讯 备受感情事困扰的许志安昨日43岁生日,他前晚录影《劲歌金曲》时已预告在工作中度过,昨日中午3时许前往天后与Big Four兄弟排舞;而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亦在差不多时间出门往九龙城排舞,Sammi被问到安仔向她及Michelle致歉?她没有回答。好友林敏骢趁机赠兴,在微博取笑每次在安仔面前提起Sam(Sammi),安仔都报以甜笑,还上传短片作证,相当抵死。

  安仔自宣布与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后,即盛传她弃女友想与Sammi复合,令形象负面。安仔前晚终于开腔澄清种种传言,并向Michelle及郑秀文被追访感歉意。昨日是他的生日,前晚他录影时获无线送上生日蛋糕庆祝,他说愿望是大家都开心。中午3时他由寓所乘的士往天后排舞,被问到是否有与Michelle联络?他说没有。再问是否有致电郑秀文,他没有回答便上大厦。郑秀文同样于下午出动前往排舞,对于安仔向她及Michelle致歉,她未作回应。

  林敏骢爆安仔闻Sam甜笑

  林敏骢一向作风搞鬼,他昨日在微博祝贺安仔生日之余,兼戏言祝他求婚成功,因有传他向Sammi求婚。自称“大八公林敏骢”的他,又爆料指每次说Sam的名字取笑安仔时,他都报以甜笑。“不怪我们常常按你死穴,为的是看看你听见Sam这名字时甜甜的笑容,Sam:我同安仔踢球见到他眼里面有你呀!而且他一听到Sam这个字,嘴会自动翘起,会心一笑,上帝同他都等着你!”他又上传短片证明安仔被他用“Sam”取笑都开心甜笑;梁汉文在片段结尾笑说:“真的!”林敏骢又笑说:“见他笑得这么甜,就知道他没发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