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迎来踢馆首战 英皇与金牌艺人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0:28
李逸朗
李逸朗

丁少华
丁少华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十二对音乐搭档即将于13日晚21:05分迎来踢馆首战,二十四位青春力量将全新集结以最优化组合应对空降高手。踢馆首战,来自于英皇、金牌大风的两位实力艺人将轮番对众高徒发起挑战。十二对搭档都将面临被拆散的危险,二十四位高徒不敢怠慢,正在日夜联系加紧备战。

  踢馆规则新鲜出炉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自13日晚起进入踢馆阶段,播出时间21:05不变,结束时间由22:30延长至23:05,每周四五连续播出五场。踢馆首战的规则更是新鲜好玩,来自于全国11家知名媒体的代表倾力加盟,男女同学们将被分成1班和2班。两班同学以搭档为单位,由双方老师推荐上台比拼。最终,踢馆者和某组搭档合作演唱决出胜负,如踢馆成功,踢馆者取代踢馆对象与搭档中的异性组成全新组合,如果失败,则自动离场。对于启用全新规则,制片人张烨镝表示,“踢馆目的跟《名师高徒》今年的宗旨是一致的,为了打造出更优秀的组合,有必要新鲜血液的注入,踢馆者很多都是职业歌手,如果踢馆成功,会组成更炫的音乐组合,而即便不成功,也能给场上的同学造成压力,契合节目‘音乐培训成长’的主题。同时踢馆阶段,节目组邀请全国11家媒体代表投票,以保证绝对的公平公正。”

  高手过招精彩连连 组合面临“拆对”危险

  《名师高徒》舞台上的男女嘉宾风格各异,经过配对阶段的磨练舞台表现已经十分成熟。论唱功,音乐诗人白若溪有沁人心脾的天籁歌声,喻佳丽拥有超高的浑厚嗓音,配对阶段的高音版《征服》令人刮目相看,男生班的司徒嘉伟、吴文璟也是唱功了得。论舞艺,炫舞精灵周童童曾一度被文雅赞为“国内舞蹈最棒的女艺人”,舞林高手李诗琦更是差一点成为了韩国当红组合2PM的一员,唱跳达人王荣俊崎不仅舞蹈跳得好,而且具有酷似王力宏的偶像外形。论灵感,擅长搞怪的何汶航无论是从造型到舞台创意,永远让人眼前一亮,他的搭档丹娜也是舞台表现力极强。

  反观踢馆者,他们大多都是知名公司的职业艺人,相对来说,他们不仅有着更为专业的技能,而且有着更为丰富的舞台经验和阅历。因此,他们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舞台上的各种状况。然而对于《名师高徒》的舞台而言,众高徒们也有着东道主的心理优势。当初出茅庐的男女同学遭遇成熟老练的职业艺人,他们是被轻松拿下还是能够力克劲敌,是《名师高徒》踢馆阶段最大的看点。因为有踢馆,配对成功的音乐伙伴将面临组合可能遭到拆散的局面。是该为携手成长的老搭档扼腕叹息,还是为收获经验丰富的新伙伴而庆幸,这将是一个两难选择。然而有一点毋庸置疑,高手过招必会擦出最为耀眼的灵感火花。

  踢馆嘉宾强势来袭

  来自于英皇旗下的李逸朗是一位影视歌三栖艺人,外形俊秀的他不仅是个出色的演员,而且还曾发行过五张粤语专辑。对于此次踢馆,李逸朗坦言“我期待有一次很开心的音乐之旅,但在音乐道路上我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以学习的机会。《名师高徒》的舞台可以让我成长,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我会争取留下了的机会。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多才多艺的女生,能弹能唱。如果可以搭档,我也可以拜托做老师。多学一些东西。”如此看来,白若溪、崔怡婧的男搭档都有可能被李逸朗选为最终踢馆对象,两人都有面临离开的可能。

  丁少华曾是去年《名师高徒》的亚军,成功签约了金牌大风。吉他弹得出神入化,他独创的爵士风格的灵魂唱法是他的杀手锏,在舞台上常常无往不胜。听闻丁少华要来踢馆,场上的男女同学一半惊喜一半紧张。惊喜的是,能与如此高手过招,肯定受益匪浅。紧张的是,可能和他切磋的同学告别这个舞台的可能性很大。对此,丁少华本人表示,“对于《名师高徒》的舞台我是有感情的,这儿就是我的家。既然回家了,我很想在家多呆一段时间。我个人比较才女型创作女歌手,再带点优雅气质。两个人一起演绎最为完美的音乐,就是我来这儿的目的。”此话一出,最有可能被丁少华选中的应该是白若溪和解昕怡。他们的搭档有危险吗,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踢馆首场8月13日21:05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