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5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5期图集

一周时事:蔡依林误入时尚歧途 专家会诊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aec/文
2010年08月13日10:23
容祖儿穿高叉连身泳装搭配Aerobic肩甲,蔡依林选择穿迷你裙
容祖儿穿高叉连身泳装搭配Aerobic肩甲,蔡依林选择穿迷你裙

  必须承认一个事实,那便是:Jolin蔡依林是当今华语流行乐坛最拼的女歌手,没有之一。先不说出道这么多年来,她的歌艺和对音乐的领悟力提升了多少,光是这么多年来每次发片时实打实在舞台上show出的那些技艺,从“舞娘”时期挑战体能的体操,到“花蝴蝶”时期挑战身体平衡能力的芭蕾,再到全新专辑《Myself》挑战肢体柔韧性的Voguing舞,身为歌手的Jolin,却时时刻刻用运动员和舞者的刻苦来要求自己,这怎能让人不为之击掌喝彩?

  在依靠这些附加于音乐产品之上的额外“体力活”将同场竞技的其他华语女歌手甩开几条街的同时,Jolin也依靠自身大胆的穿衣之道,将其他华语女歌手甩开几条街——当然啦,这里的甩开,并不是潮流指数上的甩开,而是在“惊雷指数”上的大幅度甩开。

  众所周知,蔡依林最初依靠借鉴日本歌姬滨崎步的东瀛时尚风,并加以改良融入台湾本土化元素,成功转型之余,也被奉为台湾少女心目中的新一代潮流教主。也不知道是本土化过度,还是找不着新的借鉴对象的缘故,此后的Jolin在穿衣打扮上频踩雷区。

  时尚品位雷人的明星一般分两种,一种是有意为之,另外一种,则是用力过猛。有意为之者,就譬如内地某老资历的女歌手,在尝到以雷人形象换骂名的方式博得关注之后,便频频以各种热闹的怪、乱、雷、囧形象横行娱乐圈,求的,是曝光和关注。鉴于Jolin在个人形象经营方面的用心,以及现今所处的乐坛地位,已不需要以这种方式博取媒体报道的头条,所以可姑且将之归入用力过猛一类。马上,Jolin的年度专辑就要发行了,然后看看Jolin在专辑前期宣传中出现的那些造型,我们不得不语重心长道:Jolin,这一次,你又穿错了!

  一味做加法,不懂做减法

  这是Jolin最致命的时尚品味短板,一味把自己鼓捣得Bling Bling如同圣诞树,却不懂时尚最大的要诀,便是要懂得做减法。

黄色高叉泳衣,很复古很摩登;黄色高叉泳衣大开领露黑Bra?这是艳星的行头
黄色高叉泳衣,很复古很摩登;黄色高叉泳衣大开领露黑Bra?这是艳星的行头

  就比如已派台第二主打《玩爱之徒》MV里这身造型,黄色高叉泳衣,很复古很摩登;黄色高叉泳衣大开领露黑Bra?这是艳星的行头;黄色高叉泳衣大开领露黑Bra外加Bling Bling水钻??欢迎来到艳舞女郎歌厅秀现场!眼花缭乱的水钻,闪耀的配饰外加过多的头饰……Jolin,整个造型,强调一处重点足矣,所有配饰一股脑儿戴上身,便处处洋溢着“too much!”这两个英文单字。

牛仔马甲、波点legging和横条纹及膝袜这三种完全风牛马不相及的单品被混搭在一块儿之后,呈现的效果,不是混搭,而是混乱
牛仔马甲、波点legging和横条纹及膝袜这三种完全风牛马不相及的单品被混搭在一块儿之后,呈现的效果,不是混搭,而是混乱

  再看这一身,牛仔马甲、波点legging和横条纹及膝袜这三种完全风牛马不相及的单品被混搭在一块儿之后,呈现的效果,不是混搭,而是混乱。原本系出名师Jean Paul Gaultier、颇具设计感的牛仔丹宁马甲,穿在Jolin身上,十足孕妇装扮。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我觉得蔡依林的造型很好看
我觉得蔡依林的造型很一般
我觉得蔡依林的造型很雷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