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伯茨新片在纽约首映 自曝曾因贪吃变胖(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3日00:29

  信报讯 近日,大嘴美人朱莉娅·罗伯茨与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主演的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在纽约首映。当天,身穿黑色西装的罗伯茨一点看不出已有42岁。

  《美食、祈祷和恋爱》根据伊丽莎白·吉尔伯特的自传改编,这本书曾连续40周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是一部女性心灵励志作品。影片记录了一个已婚女子在结束痛苦的婚姻后,踏上长达一年的自我发现之旅,终于发现:“拯救我的人,并非王子,而是我自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位大名鼎鼎的主演,该片制作人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大帅哥布拉德·皮特。

  2002年结婚后,罗伯茨已生下3个孩子,她逐渐远离银幕,过起相夫教子的生活。首映礼当天,罗伯茨表示,《美食、祈祷和恋爱》重新点燃了她对好莱坞的热情,“很长时间以来,我都没有主演电影了。我很高兴能接下这部电影,它让我重新成为一个有创造力的演员,对此我感到非常满足。”罗伯茨还透露说,在意大利拍摄期间,自己因当地美食增肥11磅,“但我一点也不怕发胖,每个人都说到了印度我就会瘦下去,可惜奇迹并没有发生。”(吴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