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张继钢开讲新编史诗京剧《赤壁》(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3日00:30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11日,国家大剧院新编史诗京剧《赤壁》总导演张继钢开办“大师课”,对少儿版《赤壁》主要演员的表演进行现场指导和授课。

  活动一开始,张继钢先是讲起了京剧《赤壁》的故事内涵、制作背景、创新之处,力图让孩子们对戏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随后,三组小演员相继登台,现场演出结盟定计、泛舟借箭和舌战群儒三场重头戏,得到了张继钢的大力赞扬。“周瑜”的饰演者——12岁的女孩刘硕宇,好几个唱段都让张导竖起了大拇指。

  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少儿版京剧《赤壁》演出信息公布以来,就不断有戏迷特别是家长戏迷打来电话,表示希望国家大剧院能够开放对外售票,让他们能带自己的孩子到大剧院亲密接触国粹艺术。因此,国家大剧院特别开放出售每场600张演出票,并推行低票价政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