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5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5期图集

一周时事:穿Givenchy的胖子与帅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omas/文
2010年08月13日09:58

  在这里,我们不讨论谁穿不穿得Givenchy。年轻帅偶像穿得,香港胖潮男穿得、相声演员穿得、杂志编辑穿得、山西煤老板穿得、温州富二代穿得……买得起,有何穿不得?我们也不讨论谁把Givenchy穿得好。环肥燕瘦,各有所长,穿出风格,就是好。我们更不讨论Givenchy、郭德纲、消费者之间的深刻关系。这里要讨论的是,穿Givenchy的各种可能。

  Givenchy 2010春夏男装系列展示的是北非风情的运动装,设计师Ricardo Ticsi把他最爱的“拉丁小男孩”带到了摩洛哥。伸展台上的“小男孩”们穿着眼花缭乱的嵌入式马赛克印花衫、megging加短裤、带星星装饰的金T-shirt……其中,最实穿且符合我国国情的,就是那几件马赛克印花衫了。

  原本的样子当然是北非且运动的,但如果人人穿起来都是这个味道,岂不无趣?以下这三位,由于从事行业(不分贵贱)、物理条件(不分优劣)、自身气质(不分高低)的差异,就把Givenchy的印花衫穿出了迥然不同的新鲜味道。

  有人开往你笑说:“郭德纲穿出了Givenchy的国产味”,甚至有忠烈人士开玩笑说:“Ricardo Tsci看到后,含恨自尽。”他们实在太过分。郭德纲不仅买得起,还镇得住。管他什么北非印花,到他身上,就有一股乡镇企业老板的霸气。那些骨瘦如柴的“小男孩”有么?

郭德纲穿Givenchy的图片在网络上疯狂转载
郭德纲穿Givenchy的图片在网络上疯狂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觉得郭德纲穿Givenchy好看
我觉得彭于晏穿Givenchy好看
我觉得严爵穿Givenchy好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