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玩家》选角有深意 焦恩俊:拍摄过程像蹦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09:00

  由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大玩家》已进入最后剪辑阶段。该片邀请众多电视明星参演,无论是老戏骨斯琴高娃亦或台湾第一小生焦恩俊、第一谐星孙兴,他们都曾创造过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荧屏形象。日前,导演牛朝阳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启用众多电视明星是看中他们更能诠释电影的“神韵”。焦恩俊也表示电视与电影表演完全不同,拍《大玩家》的过程就像玩蹦极一样。

焦恩俊与霍思燕
焦恩俊与霍思燕

  谈及为何启用众多电视明星时,牛朝阳导演表达了自己的初衷与观点。“我们在剧本创作期便做了严谨的规划,剔除无厘头笑点与无意义的恶搞,志在做一部单纯且能够纵入人心的喜剧。启动众多电视明星,是因为一方面能够满足观众的不同喜好,另一方面是他们历经岁月洗礼,演技日益精湛,生活体验也丰富多彩,对幸福有着深刻的理解,能诠释出这部电影的神韵。”

导演牛朝阳执导《大玩家》。
导演牛朝阳执导《大玩家》。

  对于演员们的表现,牛朝阳表示十分满意:“《大玩家》里每个角色的变化都很大,你可以一下从厨师变成皇帝,也可以从富翁变成乞丐和皇帝,这种从天上掉到地下,又从地上回到天堂的感觉在《大玩家》多次出现,大跨度的剧情设置给演员表演增添了难度,但他们的表现真的很让我感动,眼神交流、举手投足之间均达到甚至超越了我对每个角色的设想,我很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大玩家》这部简单的、言之有物的喜剧能够打破国产影片‘喜剧必山寨,搞笑即恶搞’的现状,让观众体验到质朴和真实的喜剧魅力。”

  台湾演员焦恩俊在谈及参演感受时表示:“电影的表演与电视表演是完全不同的,电影对演员瞬间情绪表现的要求非常高,虽然我有很多电视表演经验,但《大玩家》让对自身的演技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这部片子张力十足,拍摄的过程就像是在玩蹦极,每个人内心的感受都一样,有不安有紧张也有好奇与期待,但在每一次弹空和操作同一套语言思维体系时,又有着不同的反应。多重角色的变换,将大家磨砺多年的表演技能凝成一种爆发力,拍摄中便是看点笑点迭出,每个人都情不自禁的投入其中。”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