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马前马前!》绝版演出 国话小剧场封箱之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3日09:37

  8月25日至29日,曾经在去年的“国话青年戏剧人pk营”取得票房冠军的剧目《马前马前!》将再次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上演。《马前马前!》的这一轮演出,将是其绝版演出,也将是国话消夏戏剧广场的压轴演出。

  据了解,《马前马前!》在第一轮演出的时候,全部道具都是为国话小剧场量身定制的,国家话剧院今年年底即将搬至广安门外。因此,离开这个剧场,《马前马前!》也很难演出。因此这一轮演出可以说是《马前马前!》的绝版演出。

  对于这样一部北京城市变迁题材的话剧来说,演出所在的剧场在一年之内就面临即将搬家的变化,对剧组来说也是一个意外。导演黄盈对此颇为感叹,《马前马前!》本身就是一部讲述北京城市变迁的话剧。去年秋天排练的时候,黄盈也没有想到,今年再演的时候,《马前马前!》就成了国话小剧场的封箱之作。 《马前马前!》讲述了北京城几千年的发展史。剧中的历史人物无不是言语犀利幽默,演出形式也是别出心裁,观众要在剧场中跟演员一起“跑大圈儿”,体验时间流逝之感。在该剧最煽情之处,很多老北京不禁潸然泪下。(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