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庄思敏承认整容隆胸 伤口仍肿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08:59
庄思敏隆胸前
庄思敏隆胸前

庄思敏隆胸前
庄思敏隆胸前

庄思敏戴黑超难掩肿眼
庄思敏戴黑超难掩肿眼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上月才讽刺靓模靠胸吃饭的庄思敏,原来已静悄悄有变化,天生32A身材的她,上周到美容院隆胸兼割双眼皮,从此升呢“大C级”。然而经常被庄思敏讽刺的靓模,觉得她有嘴说别人,不说自己。

  近年艺人整容、隆胸屡见不鲜,不少艺人对此大方承认。但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庄思敏,一直鄙视靓模靠胸搵食,上月更讽刺靓模是不合格的模特儿,可一律称为“乳模”。

  言犹在耳,原来庄思敏一直对自己的平胸耿耿于怀,思前想后下,最后豁出去到其代言的美容院进行大改造。庄思敏上周五在手术的一个半小时内,分别做了硅袋隆胸及交叉线双眼皮手术,上围实时由A级跳升到C级。

  本报昨日发现已变“大C级”的庄思敏现身寓所附近超市,虽然她穿上松身衫及戴黑超,但全程显得十分自信兼挺起胸膛做人。她坦言隆胸绝不后悔:“我知道手术安全才会去做,现在胸脯伤口还肿着。眼睛肿的厉害,可能我皮肤薄,伤口比预期中复原慢。我听袁弥明说一个礼拜就会去瘀,但依然很肿。”此外,庄思敏觉得整容很平常,很多人都整容,只是不承认而已。”

  庄思敏自称是内双眼皮,常黐胶纸,为节省化妆时间,索性做双眼皮手术。据庄思敏代言的美容院指,她被邀请做手术后没有多大犹豫,一拍即合。

  另外,庄思敏昨晚密实打扮兼戴黑超,与妹妹庄思华出席慈善活动。被问到为何仍出来,她说:“勇敢啊。”她又称日后穿晚装会更性感更自信,并且不觉得隆胸是自欺欺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