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李菁否认叫板郭德纲 谈退出:我和德云社无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07:51

  8月11日,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刘兰芳、李金斗、常宝华等众多相声曲艺界艺术家出席。北京曲协代理秘书长田静作为代表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相声演员李菁前不久刚刚宣布离开德云社后首次公开露面助阵,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然而李菁在表演了一段评书后匆匆离场,让一众记者苦追不上。图为李菁表演评书。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昨天,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举办首款3D预告片及主题曲发布仪式,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刘桦、王刚、苗圃和李菁等到场。李菁退出德云社,原本是配角的他在现场俨然成了主角。他称,与德云社并没有仇恨。

  阿甘透露,虽然影片将于10月15日上映,但还有一半特效镜头没有完成。阿甘说,在这部3D影片中,他更注重讲故事,而不是炫耀特技,“我不是为了3D拍电影,而是为了电影使用3D。”

  至于之后的作品,阿甘称将全部使用3D拍摄,包括他监制的《大闹天宫》,“未来5年的电影市场,3D将成为标准配置。在亚洲领域,我觉得我的3D后期水平至少领先了5个月。”

  郭涛在片中扮演癫狂侠客唐吉可德,手无缚鸡之力却心怀天下,处处打抱不平。郭涛有些感动地说:“拍这部戏让我成长了不少,以前我对打戏一窍不通,现在被戏称为有功夫巨星的影子。”

  片中,李菁出演了一个乱世中的“武林高手”。由于退出德云社一事,他遭到媒体“围攻”。郭德纲、于谦8月14日、15日将在北展剧场连演两场,李菁、何云伟将于8月15日在北京胜利电影院登台演出。与郭德纲同日“打擂”,是否有叫板的意味,对此李菁连连否认:“组织者不是我,不存在叫板,我们只不过是应别人的邀请出演。”他称,虽然退出了德云社,但他与德云社并没有仇恨。

  李菁透露,他近期会把主要精力放在电影方面,但北京台的《星夜故事秀》还在主持,相声也会演。至于和搭档何云伟演戏,他说,因为双方太熟悉了,容易笑场,所以尽量避免演同一部电影。他将接拍阿甘监制、郑保瑞执导的《大闹天宫》。(特派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