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世博总动员》八月公映 幕后配音阵容星光璀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13日08:22
成龙跟导演讨论
成龙跟导演讨论

周立波工作中
周立波工作中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12日),三维动画电影《世博总动员》动画电影在上海影城首映。《世博总动员》讲述的是一段跨越时空的冒险旅程——在首届伦敦世博会上一举夺魁的“荣记湖丝”后代神奇地回到远古的丝绸世界后,展开了一场古墓探秘、寻找圣物的时空之旅。

  世博独家授权 国际团队打造

  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授权的动画电影,《世博总动员》吸引了曾参与制作《变形金刚》、《星球大战》等大片的国际团队操刀,影片在三维动画制作技术上追求不断革新,对人物的处理更是采用了迪斯尼皮克斯独有的3S 技术。在故事内容上,《世博总动员》融入了湖州丝绸等大量中国元素,更是充分借鉴国际模式,使湖丝仔的世博之旅充满了奇幻色彩,夸张的人物形象和逗趣的台词设计都令人眼前一亮。

  此外,影片的幕后配音阵容也是空前强大,由享誉国际的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又集合了“金马影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著名配音演员李杨、“飞鱼秀”主播喻舟、“超级女声”安又琪等,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名字齐聚《世博总动员》,为性格各异的角色赋予灵魂。

  成龙献声“世博第一人” 周立波趣侃“湖丝仔”

  为“世博第一人”徐荣村配音的成龙是最早进入配音间的,曾在《功夫熊猫》中为猴王配音的他可谓驾轻就熟。对比自己在《功夫熊猫》中的表现,成龙坦言:“《功夫熊猫》中的角色纯属友情客串,台词不多。而本次《世博总动员》讲述的是我们国家的故事,而且自己的角色又是‘世博第一人’,在配音时,更多了一份自豪和荣耀。”

  上海本土笑星周立波也在《世博总动员》中过足了戏瘾。由他配音的泡芙憨厚朴实却又忠诚勇敢。诙谐幽默的表演、熟悉的上海本帮腔,周立波的演绎为这个小配角平添了不少趣味。

  影片中的男主角湖丝仔由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反串。谢娜顽皮又有点小沙哑的嗓音配上独特的“娜式”幽默将人物刻画得惟妙惟肖,完美演绎了叛逆好动,却又善良勇敢的湖丝仔。既快乐又时尚,对新鲜事物总是充满好奇,偶尔还会来点无伤大雅的恶作剧,谢娜坦言湖丝仔的性格和她本人非常相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创作团队还在对白中加入了许多诸如“oh my lady gaga”的娜式口语,延续了她一贯的搞笑风格。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