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汶霏与林峰大彪吻戏 有望加盟《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13日08:20
宋汶霏
宋汶霏气质优雅

与林峰大彪吻戏
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彪吻戏

  搜狐娱乐讯 《舞者》、《在那遥远的地方》再到最近正在热播的《摘星之旅》,广州女孩宋汶霏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近日, 宋汶霏来到上海宣传新剧《摘星之旅》并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采访中,她不禁谈起了与林峰的对手戏,其中的一段吻戏让她体会到了香港演员的敬业和投入。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宋汶霏自曝正纠结于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和由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的《后厨》两部巨作之中。

  与林峰、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演对手戏 宋汶霏感叹TVB艺人敬业

  在《摘星之旅》中,饰演一位千金小姐的宋汶霏与TVB两大小生林峰、黄宗泽大演对手戏。能够周旋在两位型男之间,宋汶霏的角色不禁馋死了诸多拥趸。“黄宗泽这个人很幽默,在片场经常能够逗人开心。而林峰则总是很正经和大家聊天,但却在私下很照顾我们。”她谈起了两人的区别。在《摘星之旅》的拍摄中,宋汶霏与林峰有着一场激烈的吻戏,当谈及当时的感受事,她依然记忆犹新。“那场戏拍了一个晚上,虽然之前曾经拍过吻戏,但是这么激烈的还是第一次。幸好林峰在身边一直帮我入戏,还跟我说‘之后你更黄宗泽还有更激烈的戏份’。”

  《山楂树之恋》or《后厨》 新片计划锁定两巨作

  宋汶霏去年接了3部电视剧和1部电影,最近上映的《唐伯虎点秋香2》是她所尝试的第一部电影,不过宋汶霏还是更喜欢演电视剧,“我还要努力,希望能像孙俪一样”。同时她透露,在她将接演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她会担任女二号的角色,与王珞丹饰演的女一号的村姑角色相反,是个非常刁蛮的千金小姐。当然同时也有另一部电视剧《后厨》也有意邀请宋汶霏出演。“《后厨》的出演是刘若英,幕后制作团队也很强大,要在两部剧中挑选一部真的好难。”宋汶霏无奈深陷“甜蜜的烦恼”。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