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假唱第一案”女歌手方梓媛割腕自杀未遂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2010年08月13日08:18

  去年9月,歌手方梓媛在成都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个人演唱会上被发现假唱,事后被处以2.5万元的罚款,此案被媒体称为“全国假唱第一案”。此案过后,方梓媛事业一直不顺。前日下午,方梓媛被发现在北京出租屋内割腕自杀。

  去年9月19日晚,黄圣依个人演唱会在成都双流举行。四川文化单位在监管中发现,在演唱会中,歌手方梓媛演唱的《单身舞步》、殷有璨演唱的《火》和《情醉人间》涉嫌假唱。当时方梓媛话筒都拿反了,但依旧唱得很投入。经长达半年多的立案查实,认定方梓媛假唱欺骗观众违法事实成立,行政执法单位开出2.5万元罚款。此案也被称为全国“假唱第一案”。

  在假唱事件之后,方梓媛的事业一直不是很顺。前日下午,成都妹子方梓媛被发现在北京的出租屋内割腕自杀。方梓媛在手腕上割了两刀,一深一浅,因失血过多,被同屋的女孩送进了医院抢救。据说方梓媛是因为压力过大,事业不顺,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方梓媛已经脱离了危险期,但情绪仍不稳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