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开机 赵本山将始终参与拍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3日07:52
《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在赵本山的家乡辽宁省铁岭市开原举行开机仪式后剧组人员集体亮相
《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在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家乡辽宁省铁岭市开原举行开机仪式后剧组人员集体亮相

  (记者 秦逸) 由本山传媒投资拍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众弟子主演、非常受欢迎的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12日在赵本山的家乡辽宁省铁岭市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说,《乡村爱情4》将以“村里年轻人”为主打,继续讲述爱情故事。他表示,本人将始终参与拍摄,严抓拍摄质量,如果《乡村爱情4》能够依然保持高收视率,本山传媒还会一如既往坚持做好这个品牌,一直拍下去。

  赵本山将始终参与拍摄

  《乡3》拍摄期间,赵本山因为脑动脉瘤出血而发生意外,后期的拍摄由徐正超在现场执导。眼下赵本山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在当日的开机仪式上,赵本山表示,从开机到最后杀青都会在现场盯守,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乡4》的拍摄当中。

  《乡4》在开原举行开机发布会当日,赵本山就拉大队前往象牙山村拍摄第一组镜头,目前剧组工作人员都在村里搭景,几户村民家庭也全力配合。据透露,剧中主要场景刘能家、广坤家外观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家具和装饰会添加一些时尚元素,增加一些小摆件。

  小蒙和永强皆有“新情况”

  尽管《乡3》中的王小蒙经历了换角的风波,但新小蒙的扮演者毕畅依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据了解,在《乡4》中王小蒙和谢永强是男女一号的角色,但与之前不同的是,小蒙事业上遭遇了挫折,王兵在《乡4》中出现,对小蒙依然“情有独钟”,并使手段让小蒙的豆腐厂出现了危机,借此乘虚而入,最后被小蒙识破心机而作罢。

  相反,在前3部中都郁郁不得志的谢永强,却把果园发展得风生水起,与一家公司联合对果品进行了深加工。张继说,剧情这样安排,是为了满足观众对大学生回乡开拓事业的一种期待:“之前有观众反映谢永强总是一事无成让人着急,在《乡4》中我们会让永强的事业取得初步成功。”

  长贵和大脚加个“第三者”

  前3部中大放异彩的刘能、谢广坤、赵四、刘大脑袋等人物,戏份相对较轻,相反是谢大脚和到镇上工作的王长贵,生活中却出现了“第三者”,闹出了不少的风波。原来王长贵在镇上的水利站当了站长之后,觉得村妇谢大脚有点儿配不上自己了,对镇上一个时尚的中年妇女萌生了好感,无奈他只是单相思,却让对方的丈夫发生了误会,惹得镇长齐三泰发怒把他打发回村里变成了普通村民。

  王大拿和杨小燕在《乡3》的结尾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但《乡4》里两人并未喜结连理,感情还算融洽,走得越来越近。而刘大脑袋和山庄的小李秘书眉来眼去有了小暧昧,被王云发现苗头之后马上制止,刘大脑袋被王云管得服服贴贴。

  《乡4》仍会植入广告

  《乡3》里,过多的植入广告让很多观众表示反感。而《乡4》里,植入广告是否还在?编剧张继表示,植入广告是在后期加到电视剧里的,“我的剧本里当然也会为这些广告腾出地方,做好铺垫,基于上一部的教训,这次我们会将植入广告的点做得巧妙一些,让大家看得舒服。”

  张继还透露,前几部被人诟病的表现人物身体缺陷的部分,如刘能的结巴和赵四的抽搐,在这一部中,这些成分将会有所降低。虽然植入广告减少,但是电视剧作品无疑已经成为“本山传媒”最为赚钱的产业。

  据不完全统计,《乡村爱情》系列,每一部单单在央视都为赵本山创下几千万的进账,再加上二轮、三轮全国各大卫视的循环播出,赵本山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成了他的吸金机器。据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现在电视剧已经成了传媒最赚钱的产业,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收入排名第二。据此看来,本山拍电视剧喜欢成系列的特点也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