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给小沈阳加戏 故事重点在年轻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3日02:06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乡村爱情4》(暂定名)在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携小沈阳等众弟子到场。与前三部相比,第四部中将增加村中年轻人的戏份,故事的重点也将放在年轻人身上。

  《乡村爱情4》

  大家喜欢的红人戏多了


  对于继续拍摄《乡村爱情4》的初衷,赵本山表示,唯一的理由就是观众喜欢,“拍不拍续集,观众说了算,不是我一个人或一个剧组的事情。这次我们过完春节就开始准备了,我和编剧张继一直在探讨,故事大纲也很早就出来了,可以说做了很充分的工作,相信出来的效果会跟以前不一样”。至于是否还拍《乡村爱情5》,赵本山表示,“如果收视好,我们也可能拍第五部”。

  赵本山介绍,在《乡村爱情4》中,前三部的主要人物都将保留,而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年轻人的戏变多了。“赵四、谢大脚等的戏不会少,但是讲述重点放到年轻人身上,小沈阳的戏会增加很多,在第一集就会出现,并且会贯穿始终,王天来的人物形象在这一部中会整体向前推进。总之,就是大家喜欢的那些红人戏都多了。”赵本山表示,前几部都围绕村里老人的那些矛盾,新戏里一定要有改动,增加新鲜感。

  赵本山

  身体挺好可以适应拍戏


  “乡村爱情”系列一拍就是四部,并且前三部的播出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说到农村戏,外界也有说法称赵本山的农村戏无人能及。对此,赵本山颇有感想,“不能说无人能及,我虽然平时不怎么看电视剧,但我知道能耐人有的是。只能说我们这个团队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这帮人拍农村戏有把握。我们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别人有别人的原则,不能说谁比谁强”。

  去年十一期间,赵本山在上海突发脑溢血住院并做了手术,此后,关于他的身体状况始终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当记者问起赵本山的健康情况时,他开玩笑地说:“我的身体还差两个月就一周年了,现在看还挺好,可以适应拍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