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活佛济公》16日登陆江苏 众美女围绕济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0:07
蚌精董璇
蚌精董璇

杨雪
杨雪

  16日晚19:30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神话片《活佛济公》不仅将济公改造成大帅哥,给他安排了一个发妻,还让众多美女妖怪围绕在济公身边,可谓艳福不浅。该剧不乏出色打戏和魔幻的斗法戏份,而爱情戏份也是该剧一大看点。另外笔者还发现,剧中的众多美女在最近的荧屏上可是“大熟脸”呢。

  济公发妻“胭脂”——陈紫函

  该剧首次触及济公与发妻“胭脂”间的恩怨情仇,由古装形像出众的陈紫函饰演“胭脂”。陈紫函饰演过许多古装美女,《神雕侠侣》中的略带刁蛮郭芙,《神话》中的由爱生恨吕雉,《白蛇传》中的聪明伶俐小青,还有《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纯真调皮蛛儿。这次在《活佛济公》中饰演胭脂,大婚当天济公的出家令她成为众矢之的,含恨欲跳崖自尽,被大鹏鸟所救后,学习法术誓要与济公为敌,但情缘难断,最后痴情的为救济公而牺牲。这个角色刚柔并济,集女人的柔美、妩媚、英气于一身。而在拍摄之中,由于陈紫函出色的演绎这个角色,令导演也是最终修改剧本,为“胭脂”之死留下伏笑——在济公怀中咽气的“胭脂”最后被一道佛光带走,济公留下一句“佛曰:‘不可说’,让观众浮想联篇。虽然是首次与陈浩民合作,“双陈组合”却非常有默契,而陈紫函也大赞陈浩民非常的绅士,在现场很会照顾人。

  善良单纯的狐妖百灵——杨雪

  杨雪曾经扮演过《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林娥,这次在《活佛济公》中扮演狐妖白灵,生性善良,但因为爱上凡人被济公阻挠,从而和济公结下仇怨。在《活佛济公》中,杨雪一改之前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中塑造的坚毅军人形象,饰演一个心无城府思想单纯的小狐仙,虽然有时跟济公势不两立,但在剧中一直跟随济公。此番杨雪在剧中有多达11个造型,有村妇,有小妖,也有道士。杨雪是首次尝试男装变身成老道,第一次穿上男装的杨雪玩心不改,从博客上的图片看出该道士有些“不务正业”,这么多的造型挑战让杨雪来了一回荧屏大变身。众多造型中,杨雪本人比较钟爱自己的小妖妆,也同时喜欢自己的道士妆。并有很多武打戏。从时尚偶像剧中走出来的大眼美女杨雪继成功饰演红色大戏中的军人后再次转型,挑战飞天遁地的“打女”形象。

  被毁容的狐妖“花娘”——郑亦桐饰

  正在热播中的《聊斋3》之《画壁》中,郑亦桐饰演的是一只豆蔻年华妖艳动人的蛇精,而在《活佛济公》中,郑亦桐又将一个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狐狸精拿捏得很到位。郑亦桐饰演狐妖“花娘”,因无法得到人间真情而滥杀无辜,又因为自己容貌被毁,于是平时都变成白灵的模样,弄出了许多误会。在谈起剧中遭破相毁容时,郑亦桐表示“虽然不是真毁容,但制造假象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除了化妆这个漫长的过程外,还得稍微的感受下‘皮肉之苦’。”郑亦桐这次还属于跨龄演出,因为郑亦桐真实年龄比杨雪小,而在剧中,她却要饰演杨雪的姑姑。

  蚌精“小珍珠”—— 董璇饰

  一向擅长演武侠动作片的董璇此次在剧中扮演蚌精“小珍珠”。正在热播的时装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也有她精彩的演出。董璇将这个蚌精“小珍珠”诠释得美艳可人,董璇饰演的小妖女与严宽有着令人痛彻心扉的爱情故事,而与陈浩民扮演的济公也有着出色的斗法戏份。历尽人间艰辛,最终在菩萨帮助下终成正果。这对于惯于出演古装剧侠女的董璇易如反掌轻松驾驭。据悉,“小珍珠”的出场甚是惊艳,后期利用特效让“小珍珠”缓缓从湖中飞升,董璇粉色戏服华丽亮相,黝黑的头发以及妖艳的妆容让董璇美艳动人,精美尽伦的粉色戏服让董璇像仙女般可爱娇媚。董璇为自己蚌精扮相的出场精心设计了表演形式,弧度完美的微笑配以优美的肢体动作,让“小珍珠”的亮相成为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