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居乐业》 > 新闻动态

刘亭作变“包租公” 让北漂一族《安居乐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50
刘亭作
刘亭作

  近日,由刘亭作、印小天、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住房”题材电视剧《安居乐业》刚刚杀青。片中刘亭作化身成为“包租公”,让租住在自己的四合院里的北漂一族们都过上“安居乐业”地好生活。

  刘亭作在新剧《安居乐业》里扮演的“包租公”小辛是个为钱斤斤计较的小人物,其实也是一个北漂。在北京辛辛苦苦打拼了一段时间后从一个老北京人手里租下了这套四合院。自己则为生活所迫,最后以靠收房租为生,当起了二房东,住在小辛房子里的租客也几乎都是北漂。虽然小辛平时爱钱如命,却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十分仗义,是个好人。大家从最初的格格不入到最终的亲如一家人,这一大帮人每天都在这个四合院里上演着人生的酸甜苦辣。

  据悉,该剧首次将镜头对准了时下热门的“拆迁”题材,围绕“房子”展开的故事情节紧凑激烈,而涵盖亲情、友情、爱情等多个角度的情感元素又赋予它深厚的人文关怀。身为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刘亭作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地道的北京人。他表示,能够在新剧中饰演北漂一角,去体会外来打工者在北京打拼的辛酸生活,感触颇深。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