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爱桃花》刷新不朽传奇助兴火热“七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20:46

  由邹静之编剧,龙马社出品,韩涵执导的经典话剧作品《我爱桃花》最新版本于8月12日至8月15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火热上演。时值“七夕”情人节前夕,这部诉说着爱恨情仇的作品在古典浪漫的“桃色气息”中带给观众一种别样的关于情爱与人性的思考。

  这是一部“在思考中困惑”的话剧。一个会错意的唐代故事,一段现代真实的婚外恋情,三位“演员”在戏里戏外不断受着内心和来自对方的拷问与折磨,在不断更改的谋杀结尾中,他们将所有的困惑和思考,以及无数的可能性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在美丽桃花下面,回荡着最轻柔的誓言,也诞生了最邪恶的谋杀,究竟爱与恨是不是一定相伴,究竟谁该为这段生活负责,谁又是受害者?我们诚邀您走进剧场,共同寻找答案。

  《我爱桃花》是著名编剧邹静之先生的首部大作,曾被北京人艺等优秀戏剧单位排演,并多次亮相国家大剧院、首都剧场等全国著名剧院的舞台,是一部里程碑式的经典话剧作品。此剧对爱与恨,忠贞与追寻的深具现实意义的思考,铸就了其常言常新的性格和经久不衰的奇迹。

  此次新版的《我爱桃花》秉承了龙马社一贯的宗旨,“注意剧本的文字价值及阅读意义,同时努力吸纳各种艺术形式以求准确地将文字转换到舞台上”。在演出中,演员不仅大量采用意境深远的半文言台词,还加入了深富韵律的诗词歌赋,将古韵情爱的缠绵和一种悠远的气质烘托得恰到好处。此外,该剧还融入了轻柔的舞蹈元素,与优美的语言相辅相成,是此剧的又一大亮点。

  除了优秀的表演,龙马社版的《我爱桃花》在舞美上也同样将唯美的气质进行到底。舞台中央,一系列唐代风格的摆设在尽显素雅的同时带给观众一种清新、宁静的视觉体验,使此剧表现的情感挣扎裹挟在其中显得妥帖而自然。

  此次演出由优秀青年演员俞颖、林龙麒、胡健领衔主演,他们深厚的台词、表演功底受到了导演韩涵的大力赞扬。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男演员情到深处留下的热泪,女主角翩翩起舞的优美身姿,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绚丽的视听盛宴。

  据悉,龙马社版《我爱桃花》将持续至8月15日,为期4天的演出邀您走进剧场,领略经典。以爱开头,是否能以爱结尾?我们在桃花下等您来共同解开这千古情感谜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