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 > 最新动态

于娜现身星美模特大会 为众选手职业奋斗目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8:30
于娜写真
于娜写真

  昨晚,由星美集团主办的“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才艺展示赛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超级名模、著名影视演员于娜,受邀出席担任本场评审嘉宾,共评出了“最佳表现力奖”、“最佳潜力奖”等四个奖项。对于当晚学员的表现,于娜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提出“影视模特”的概念,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模特能在影视方面发展。

  “点燃青春梦想、成就明日之星”为主题的2010中国模特大会,以全国性模特青年训练营的形式,不仅为行业带来模特选拔、培养、推广的新途径和新方式,也为新人与全国艺术名校、著名经纪公司之间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互动平台。当晚,名模出身的于娜一亮相,立即成为现场焦点,很多学员表示都将于娜视为自己的职业奋斗目标,不仅能成为超级名模,还能在影视圈占得一席之地。

  于娜表示,多年来她自己一直有个愿望,能够给面临饱和的模特业界的发展找一个出口,让一些有演戏天份和明星潜质的模特进入影视圈发展。说起演艺圈中从模特转行到演员的人,不在少数,从早期的探路者瞿颖、胡兵,到后来红遍整个华语圈的于娜、林志玲,很多模特都完美地完成了这个“蜕变”的过程。据悉,在即将开播的情感大戏《婚姻保卫战》中,赵宝刚导演就启用了于娜、马艳丽、孟广美三大超级名模的组合,给该剧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和精彩看点。

  当晚比赛的一大惊喜,就是恰逢两个小学员的生日,组委会贴心的送上了生日蛋糕,于娜也给出了最特殊的生日祝福,因为2000年,于娜参加模特比赛那天,恰好也是于娜的生日。于娜说:“能在比赛的时候过生日是很幸运的事情,我从业模特以来一直非常顺利,我希望能把我的这种好运气送给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在伸展台或者演艺圈里有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