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雨”剧组《大本营》大曝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8:09

   去年夏天创造收视奇迹的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播出后,收视率高居全国同时段第一。本周六(8月14日)晚735,剧中几大主演俞灏明、张翰、郑爽、谈莉娜、魏晨、朱梓骁也将做客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当晚的录制现场因为偶像们的到来被挤得水泄不通,各家粉丝高呼偶像名字,热闹非凡。

  游戏环节中,俞灏明是最倒霉的一位。因为他不但要目睹“云海”和“雨荨”的甜蜜蜜,还要被兄弟整蛊弄得狼狈不堪。在《流星2》中,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逐渐清晰了自己对雨荨的感情,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但在《快乐大本营》现场亲眼目睹“云海”和“雨荨”的恩爱,俞灏明还是会“吃醋”地要'“横插一脚”,不仅在张翰和郑爽的合作中不断捣乱,还借和张翰合作演小品的过程中,狠狠地将张翰“奚落”一番,连何炅都忍不住笑着说:“灏明,好大的酸味啊。”

  不过“嚣张”的俞灏明很快就被“报复”了,在游戏中输给他的朱梓骁,得知俞灏明嘴巴很大,可以一口气吃下四个汤圆,于是联合H3一起“围攻”俞灏明,将剩余的汤圆全部塞到俞灏明嘴中,害得俞灏明只能在结束游戏后躲在后台放肆呕吐,吓坏了经纪人。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六(14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