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明刘冬清新代言 再谱80后纯美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8:04
黄明和刘冬清新代言
黄明和刘冬清新代言

黄明刘冬再谱纯美之恋
黄明刘冬再谱纯美之恋

  随着青春纯爱电影《80后》的票房大卖,主演黄明和刘冬俨然成为了影迷心中的金童玉女,其合作的某饮料广告也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反响非凡。近日,黄明和刘冬重聚上海,为该品牌饮料拍摄平面广告,再次谱写《80后》纯美之恋。

  青春电影《80后》是本年度暑期电影市场的黑马,在众多大片的夹击下获得两千万票房,黄明和刘冬之间的纯美爱情感动了众多80后观众,他俩也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金童玉女。某饮料品牌趁机邀请黄明和刘冬代言旗下新品饮料,纯美的广告画面配上黄明、刘冬的青春笑颜,瞬间席卷全国市场,“遇见就不再错过”这句广告词街知巷闻。该饮料顿时打响知名度,销量持续上涨。

  该品牌饮料因此倍加肯定黄明和刘冬的商业价值,特意要求两人赴上海拍摄最新平面广告。黄明和刘冬均身着休闲,笑容满面,不禁让人感觉回到了电影《80后》中的纯美爱情世界。作为新生代演员,黄明的商业价值已初露锋芒,成为新一代广告新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