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雨》做客大本营 俞灏明张翰现场醋意大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7:35
云端剑拔弩张
云端剑拔弩张

  去年夏天创造收视奇迹的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昨天首播,收视率高居全国同时段第一,次日的百度搜索量也达到41万。而剧中几大主演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 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 郑爽 谈莉娜 魏晨 朱梓骁的百度搜索也一路狂飙。俞灏明更是在男明星排行榜急升至亚军位置,仅次于最近陷入打人事件的郭德纲,真是后生可畏。

  剧组主创人员趁热打铁,展开宣传活动,第一站做客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当晚的录制现场因为偶像们的到来被挤得水泄不通,各家粉丝高呼偶像名字,热闹非凡。

  俞灏明饰演的男二号端木磊在剧中一直守护女主角雨荨,经历苦难,催人泪下。但在《快乐大本营》现场亲眼目睹“云海”和“雨荨”的恩爱,俞灏明却是一改剧中温柔本色,变得“醋意大发”,更是在强大粉丝团的助威下“横插一脚”,不仅在张翰和郑爽的合作中不断捣乱,还借和张翰合作演小品的过程中,狠狠地“报复”张翰一把,连何炅都忍不住笑着说:“灏明,好大的酸味啊。”俞灏明、张翰、郑爽戏里戏外的感情纠葛成为了《流星雨》最热议的话题。

  在《流星2》中,俞灏明被编剧、制片方等赞为该剧最大亮点。俞灏明也因为续集中的精彩表现,被导演尤小刚相中,出演他执导的新剧《8090向前冲》男一号。另外,据天娱内部人员透露,俞灏明目前片约不断,俨然已成为天娱影视王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