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乡村爱情4》开机 王小利夜奔开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7:03
王小利夜奔开原

  由本山传媒投资拍摄、赵本山众弟子主演、非常受欢迎的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12日在赵本山的家乡辽宁省铁岭市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赵本山弟子王小利半夜就用手机发微博(王小利微博:https://xuanfanyinglbn.t.sohu.com/)告知粉丝“夜奔开原,乡四开机。”王小利因在《乡村爱情》系列中扮演刘能广受观众喜爱。

  在《乡村爱情3》中,刘能为了敛财,给刘英整了一个庆典,结果偷鸡不成蚀了一把米。这已经成了电视剧里的经典桥段。粉丝纷纷在其微博留言期待“刘能”在《乡村爱情4》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据不完全统计,《乡村爱情》系列,每一部单单在央视都为赵本山创下几千万的进账,再加上二轮、三轮全国各大卫视的循环播出,赵本山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成了他的吸金机器。据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现在电视剧已经成了传媒最赚钱的产业,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收入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