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女郎“林鹏拍戏艰苦 微博上传瘀伤玉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7:03
林鹏博客晒瘀伤玉腿

  搜狐娱乐讯 林鹏近日马不停蹄在《倩女幽魂》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版《倩女幽魂》,林鹏将牵手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巩新亮等为观众奉上一道绝美的魔幻大餐。

  由于电影的题材原因,林鹏需要运用大量的动作戏和威亚戏。学习舞蹈出身的林鹏虽然对于这两项很有把握,但是高密度的拍摄工作也让本身瘦弱的林鹏吃尽了苦头。

  林鹏在搜狐微博(https://linpeng.t.sohu.com/)中说道“刚收工。今天全是武戏,掉了一天威亚,我已经累到手都抬不起来了,痛苦不已。当时好几次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但是今天我突破了自己,很有就感。虽然仍有不足,但我会坚持不懈,相信自己~~坚持!!!”与文字相配的图是林鹏十几处淤青的小腿,让人不得不对这个瘦弱的小女孩心生敬佩。

  与林鹏同在《倩女幽魂》剧组的性感派女星巩新亮也在自己的搜狐微博(https://miumiugong.t.sohu.com/)中大喊吊威亚辛苦,看来做女明星拍武戏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轻松。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林鹏微博地址:https://linpeng.t.sohu.co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