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拜师吴京 邹兆龙成众矢之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6:09
 邹兆龙剧照

  由郭富城、邹兆龙、舒淇、吴京等主演的超级动作巨制《全城戒备》上周(8月6日)上映以来捷报不断,不仅在各大院线上座率和院线场次均排名前列,就连好莱坞也伸来橄榄枝,欲购买版权上演美国版的《全城戒备》,而据内部消息透露,该片非但在国内票房吸金有招,刚映三天就突破3千多万,就连海外版权也已入账4500多万,可谓是战果喜人,难怪舒淇在香港的庆功首映礼上大胆预测票房过五亿,并向媒体放风要与郭富城一起泳装再庆贺。

  《全城戒备》始终围绕着“变异人”展开故事,郭富城、邹兆龙、吴京三位的精彩表演堪称经典,“三个男人撑起一片天”,郭富城和吴京的师徒传授,舞王与武王的联手,反派邹兆龙众矢之的“死无葬身之地”,无论是剧情,还是身手表现,都让前来观看的观众大呼“值得”。

  太极宗师和飞刀小丑 联众抗“邹”

  郭富城在《全城戒备》中出尽风头,从“飞刀小丑”到“灭罪英雄”,一场生化攻击,没让他像邹兆龙一样面目全非,反而开发出飞刀潜能,连功利女主播舒淇的目光也被他吸引过来。随着他的能力日益增长,另一方以邹兆龙为首的“变异人犯罪集团”也渐渐膨胀,香港警局虽然早将他们锁定,但却苦于他们强悍的超级能力,束手无策。内地专家吴京(饰演孙皓)的出场可谓该片亮点之一,虽然他在片中话语很少,可是耍起太极功夫来却凌厉苍劲,点穴,针灸齐齐上阵,对付其他变异小喽啰犹如囊中探物。然而邹兆龙(饰演张大初)的强大超能力和凶悍身手却让吴京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势均力敌的抗衡,意外的撮合了郭富城与吴京的一段师徒情缘。于是,猎魔警探吴京在痛失爱妻张静初之后,决定一扫之前的自负高傲,郭吴二人联众抗“邹”,像吴京声称的一样:“你有收拾他的本事,我就教你控制自己的潜能。”二人结成师徒,一场恶战蓄势待发。

  大恶人从内恶到外 邹兆龙戏我难分

  邹兆龙扮演的张大初在他塑造的反派形象中堪称经典。在变异的四个阶段中,每一个阶段也都有各自的特色。唯一不变的就是膨胀的欲望。为金钱、为所谓的爱情,他和他的同伙横扫香港街头、无恶不作,再加上恐怖丑陋的面孔,动辄虎着脸张牙舞爪,真正一幅名副其实的“街霸”形象。很多影评人评价:“邹兆龙把张大初的坏演到了骨子里,演活了。”回到现实中来,邹兆龙依然被《全城戒备》的剧情感染着,以至于某次做宣传拍摄杂志,他竟禁不住地秀起了电影中的狰狞表情,引得摄影师快门一阵紧响,却在抓拍完之后直拍胸脯,直言:“果然够恐怖!”

  据悉,日前邹兆龙已随《全城戒备》主创团队到香港举行首映。面对已经十分熟悉他的香港观众,邹兆龙坦称,“变异魔煞”形象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