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茂蕾家乡赶拍《大汉口》 延续忠厚仁义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6:06

  王茂蕾家乡赶拍《大汉口》 延续忠厚仁义形象近日年轻演员王茂蕾正在家门口武汉赶拍新戏《大汉口》,此次王茂蕾联手王姬、杜淳共同演绎从晚清到民国再到建国初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剧中,王茂蕾与杜淳情同手足,为辛亥革命的进程作出了巨大贡献,而王茂蕾也是继《大祠堂》《神探狄仁杰前传》《李白》等剧后延续荧屏忠厚仁义的人物形象。

  作为2011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片,30集电视剧《大汉口》的制作团队非常强大,剧本是由《大明宫词》编剧王要亲自撰写,导演是郑克洪,该剧以一个家族的兴衰沉浮重现武汉在近现代中国历史中的风云际会。剧中,王茂蕾饰演的马宪前是一位精明能干,品质出众的年轻人,很小的时候跟随父亲落户武汉,并同陆修武成为了好朋友,在辛亥革命的大潮中,年轻的他们被洗礼,纷纷加入到这场大潮中。

  在以往的众多作品中,王茂蕾总是带有一股正义之气,《大祠堂》中,他饰演的谢志向对嫂子心怀感激,对他所当差的朝廷更是忠心不二;《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王茂蕾虽然是一个武夫,但是心灵纯净,始终跟随狄仁杰,无论多么凶险;《李白》中,王茂蕾饰演一代文豪李白的挚友,敬重李白的品质和才华,不为恶势力所操纵。而此次在《大汉口》中,王茂蕾依旧延续其忠贞、仁义的人物形象,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