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崔永元心系甘肃灾区 发微博为灾民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6:04
崔永元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凌晨,一贯在微博上发幽默段子的崔永元(https://cuiyongyuan.t.sohu.com)写了一条严肃的微博,为遭受泥石流灾害的甘肃舟曲灾民祈福。

  自甘肃舟曲8月7日发生泥石流灾害以来,上千同胞在灾难中失去了生命,两万余百姓失去了家园,搜狐微博中许多网友关注并想方设法帮助受灾同胞。中国国际救援队在微博(https://zggjjyd.t.sohu.com/)中不断上传救灾信息,播报救援队在前方的搜救工作进展,为网友了解前方救灾情况提供了一个窗口。搜狐微博官方还发起了为舟曲祈福的活动,网友纷纷留言为灾区献上祝福,包括崔永元在内的众多名人也参与其中。

  据悉,崔永元是南非世界杯前夕在搜狐开通独家微博(https://cuiyongyuan.t.sohu.com),主要内容小崔原创的幽默段子,而且绑定了手机,随时把灵感上传到微博中与网友分享。微博开通仅2个月,崔永元已拥有近10万粉丝,500多万人次的围观,高居搜狐微博围观榜首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