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关注80后 谭耀文俞灏明谁能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48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这是一部正在紧张拍摄之中的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又一力作,这是一部真实再现80后命运轨迹的电视剧,被称为80后的生存蓝皮书,涉及有关80后各类热点时尚话题,客观真实的反映了80后的内心世界与情感追求。剧中的女一号石小群代表着一大批独立上进,时尚前卫却又聪慧理性的北漂女,她在爱情上的情感纠葛是贯穿本剧始终,成为本剧的重要看点。在面对善解人意,事业有成的完美男人谭耀文,和阳光帅气玩心十足孤傲冷酷的英俊小生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将情归何处,细腻敏感的心将做出何种选择?让我们在看完这一组照片后,发表各自的观点,让我们在等待石小群的全新演绎80女孩“文静”的同时,先放飞我们的思绪,关注这群80男女,给出我们具有真知灼见的爱情选择建议吧!让我们畅所欲言,踊跃跟帖,为这位80后知性女孩寻找最有价值的幸福归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