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莱昂纳多欲向女友求婚 请母亲参谋挑选完美婚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0:13

  35岁的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被传准备向女友芭尔·拉法莉求婚。

  莱昂纳多与25岁的以色列名模芭尔经历了近5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动了结婚的念头,他请母亲当参谋,为芭尔挑选一枚完美的戒指。知情人说:“他终于想结婚成家了,莱昂告诉好朋友说,母亲正帮他挑选送给芭尔的订婚戒指。”

  莱昂纳多还打算卖掉好莱坞的豪宅,与芭尔一起购置新居作为爱巢。知情人说:“他曾请芭尔搬来和他同住,但芭尔觉得偶尔留宿一下无所谓,只是成天一起生活会不适应。”

  除了芭尔,莱昂纳多与另外一位名模吉赛尔·邦臣相恋时间也不算短,但最终还是分了手。(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