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明道彭于晏“合体”宣传新作 阿信出演获认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2日10:30
  中新网8月12日电 即将于8月13日在内地、台湾和香港同步上映的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昨晚在台北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影片四位主角明道、彭于晏、郭采洁、苑新雨终于“合体”携手亮相。

  为了帮《近在咫尺的爱恋》做好宣传,明道、彭于晏、郭采洁、苑新雨四人经常呈现“接力赛跑”的状态,当天的首映礼也是上映前最后一场公开宣传活动,四人终于可以合体,合力完成这最后的一段路程。

  首映会上除了四位青春偶像演员之外,更有92岁高龄的资深演员王珏来到现场,他在电影中扮演彭于晏的爷爷。在北京试映会上,彭于晏在爷爷王珏病床前的一场哭戏被影迷们评为最感人的一场戏之一。王珏虽然已经92岁,但精神奕奕的活力仍然不输年轻人,表演功力更是让四位年轻人获益良多。

  昨晚首映礼压轴嘉宾是五月天的阿信,阿信一出场,便引起影迷们的阵阵尖叫声。为了力挺《近在咫尺的爱恋》,阿信不仅慷慨解囊,献上五月天单曲《突然好想你》,而且首次以个人身份参与了影片的演出,本色出演一个音乐评委,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