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央八将亮相 贾一平脱下军装改从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32
《经纬天地》海报
《经纬天地》海报

发布会主创到场
发布会主创到场

  49集长篇电视连续剧《经纬天地》将于8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这是第一部反映河南商人节气精神的年代商战戏。刚刚在《兵峰》中率领兄弟班战士战胜一个个困难的贾一平,在本剧中,再度出演男一号尚达志,通过他三十多年的命运沉浮,表现民族工业的艰难成长。

  在媒体见面会上,贾一平说,由于这部作品年龄跨度较大,他曾一度担心自己“不够老”,“特别是演到尚达志中老年的时候,我怕我一笑就暴露了,显得太年轻、稚嫩。幸好周围也都是年轻演员,也就不显得突兀了。”

  据悉,在乱世流年的大背景下,主人公尚达志经历了一连串的命运沉浮,最终带着“尚吉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实现个人梦想和民族工业的复兴。贾一平坦言,这是难得一见的好本子,希望观众能够愿意看,喜欢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