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聊斋3》热播 康华张茜深情大义观众称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21
张茜饰庚娘
张茜饰庚娘

康华饰公孙九娘
康华饰公孙九娘

  热播古装神话剧《聊斋3》正在各地电视荧屏制造一股收视旋风,这部脱胎与古典小说《聊斋志异》的电视剧以其弘扬正义、推崇真情的立意令观众称赞不已。在本剧的六个单元故事中,以康华饰演的公孙九娘和张茜(博客)饰演的庚娘两个人物,最为体现聊斋故事中奇女子的深情大义。

  康华在《公孙九娘》单元里饰演的公孙九娘在跟师兄于七一起组织民众抗暴时被杀害,然而她的魂魄依然逗留在人家,继续铲奸除恶。而最终为了能够斗败恶霸,她选择了放弃与杜怀生之间的爱情;而杜怀生也对九娘矢志不渝,孤身终老陪伴着九娘的坟墓。

  而张茜在《庚娘》中扮演的庚娘则更加至情至性。为了给自己的夫君报仇,她不惜与龙女合体;杀死仇人之后,庚娘重遇丈夫,为了照顾丈夫终老,她不惜在自己死时身受剧痛,灰飞烟灭。庚娘甘受苦楚,是出自对丈夫的情深意重;而愿意在丈夫故去之后灰飞烟灭,则是为了还清自己在人世做过的孽。

  《聊斋3》用浓墨重彩描写了古代女子深情大义的高尚道德情操,故事动人之余亦引人深思,康华和张茜到位的表演更赢得观众称许不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