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有望成为最火谍战剧 陈紫函苦练开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5:12
剧中做霸气“大哥”
剧中做霸气“大哥”

  由于立清导演,陈紫函于震主演的谍战剧《黑玫瑰》继在重庆、云南、安徽、贵州卫视热映后,近期又在山西、广西第二轮卫视播出,成为今年热出最火的谍战剧。陈紫函继《延安除奸》、《上海锄奸》、《蓝色档案》等后再做“美女特工”,苦练开枪不眨眼。

  讲述美丽特工的故事屡见不鲜,无论是《霹雳娇娃》还是《赤裸特工》,最大的卖点不外乎性感美女。然而在火爆荧屏的谍战剧中,自《黑玫瑰》之前谍战剧一直是男人的天下,还未出现以“美女”为最大卖点的先例,新视点也令观众大感新鲜。陈紫函在剧中饰演“金钗敢死队”的美女队长“黎紫菡”,做起“大哥”干的净是男人活,几十人的连续打戏,举着重机枪亲自上阵,画面漂亮但苦不堪言。

  陈紫函在《黑玫瑰》里一抛往日荧幕上的柔美,做起老大霸气十足。“虽然我有怕古装剧的经历,但要适应谍战剧的动作戏还是很难。我练了很久才做到开枪时不眨眼睛。在广州街景区拍爆炸戏时,我要按照计算好的爆炸来做动作,练了很久才敢正式拍。拍谍战剧真的很辛苦,我现在腰伤还没完全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