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刘向京《青盲》惨遭酷刑 演好人让自己升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50
刘向京于和伟对台词
刘向京于和伟对台词

刘向京准备越狱
刘向京准备越狱

  根据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被誉为“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靑盲》日前正在京郊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刘向京饰演的冯进军为我党地下人员,为了协助党内成员就出同僚,可是受尽了不少的苦刑,不过刘向京则表示演这么一个角色让自己升华了不少。

  1945年,国共会战即将展开的重庆,为了营救成功克制敌人秘密武器药方的我党专家“小猫”,众人设法营救。实力派男演员刘向京在剧中饰演的地下党冯进军有勇有谋,机智勇敢,展现了地下党不屈的性格。剧中他与另一位实力男星于和伟一道,里应外合,上演了一段精彩而又环环相扣的越狱片。

  谈到此剧刘向京大呼过瘾:“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他沉稳睿智,隐忍而又不失谋略,诠释这样的角色的确要下番苦功。而且通过这部戏也让我对当时的国共关系,以及我党为和平解放所付出的代价有了新的认识,更让自己的境界得到了升华。”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