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BTV中秋晚会 > 晚会资料

资料:互动主题——我和月亮有个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48

  1、原创歌手甄选

  为了突出此次晚会的网络概念,强调普通百姓参与网络互动。以网络征集上来的草根、大众文化为表现主体。因此,网络征集来自草根、老百姓的演唱能人、音乐怪才。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歌声很特别、很动听或是你有关于中秋的原创作品,那么请将你的演唱视频上传至网络。经过网络投票和综合测评最终选拔出最优秀的歌手,将在此次中秋晚会上现场演唱。

  2、月亮代表我的心

  给你一个平台跟你最爱的明星对话,给你一个机会向他表达你的心意,给你一个权力向他提出问题。在此活动中,粉丝们可以把想跟心中偶像说的话、想提的问题录制成视频,或者可以把心中偶像的点滴制作成视频上传至网络,通过网络传送给自己最爱的明星。你将有机会亲自来到中秋晚会现场与明星面对面。

  3、中秋畅言

  月圆如盘又到中秋,借一轮明月大声说出你想说的话。可以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思乡之语;也可以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爱情表白;或者是举家欢乐的团圆感慨……把你的中秋故事、你对家人朋友的思乡之语、你对恋人的爱情宣言等以上内容,以视频形式发送至网络

  4、图说团圆

  通过网络向家庭征集团圆新旧照片和珍贵家庭团圆视频录像及背后的感人故事,通过照片、视频来讲述多年来家庭的变迁。选出的代表性作品将在晚会当中以具体节目呈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