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小演员做客节目 大左招架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44
大左跟电话那头子子的爸爸夸子子
大左跟电话那头子子的爸爸夸子子

大左看到子子这么懂事,也感动落泪
大左看到子子这么懂事,也感动落泪

  因在《唐山大地震》中出色扮演少年方凳一角,而被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颇为认可的小演员张子枫,近日做客《最佳现场》,为我们讲述了她从五岁“北漂”到如今成为内地新一代童星掌门人的成长故事。在现场,子子小朋友的懂事和聪慧让一旁的“俊男靓女”记者团一次次响起由衷的掌声,主持人大左也在动情处留下了热泪,并赞“子子是好样的”!

  大左被采访 称《唐山》小女孩是前辈

  张子枫曾经在中央电视台《七巧板》节目中客串过嘉宾主持,此消息一出,大左立马激动起来,跟子子开起玩笑:“子子,你可是我的前辈呢。你刚刚不是问我,主持节目有什么秘诀吗?我唯一的秘诀就是,因为我是从小看着张子枫小朋友的节目长大的,所以我才能像你说的‘主持得这么好’。”子子疑惑地看着大左,大左笑着说:“真的,在我小时候就已经有《七巧板》了。”子枫若有所思,但又立马回归精灵小古怪的头脑,客串起《最佳现场》的主持人,问大左:“大左哥哥,你主持经历当中肯定有即兴采访的时候吧?” “是啊。” “那大左哥哥你现在就即兴去现场采访一下对面的记者团吧。”大左听到这里,惊呼“我的天呐”,对面的记者团也大赞子枫太聪明了。节目组本想考验子枫的主持功力,没想到子枫居然给光线主持一哥大左出了道考题。

大左看子子曾经的表演片段
大左看子子曾经的表演片段

子子的主持功力让大左自称晚辈
子子的主持功力让大左自称晚辈

  跳水不惧生命危险 严格控制爸爸吃肉

  别看张子枫年纪不大,她的“脾气”可不小。哪怕是难度再高的危险动作,只要导演稍加暗示,子枫就下决心一定要完成,不然她会一直情绪低落、提不起精神,直到导演和家人同意她去那样做。有一次,子枫要拍跳海的戏,她的妈妈知道拗不过女儿的倔脾气,因而并没有阻止子枫,但妈妈站在一旁内心十分紧张忐忑,特别担心子子的安全。但是子子的乐观态度和安慰人的功力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她从海里出来后,兴奋地对妈妈讲:“妈妈,我刚刚在海里看到三条小鱼。”

  子枫五岁起就和妈妈来到北京寻求演艺事业的发展,所以和爸爸常年聚少离多,一年仅能见到两三面。子子常常用写贺卡的方式表达对爸爸的思念。子子说着轻松,但当记者打开“记忆盒子”,取出子子写给爸爸的贺卡,让子子念出来时,子子终于承受不住,泪流满面。大左看着懂事的子子写给爸爸的挚爱话语,也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其中一张贺卡非常特别,子子写的是让爸爸少吃肉多吃菜。子子解释说,爸爸身体不好,医生不让他吃太多肉。后来在与子子爸爸的电话采访中,子子更是做足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关切的询问爸爸的衣食起居,让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在温馨的氛围之中感受了一把暖暖的父女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