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戏份有删减 来喜“错过”陈百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33
来喜与陈百祥合影
来喜与陈百祥合影

  由香港著名导演钟澍佳执导,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古装喜剧《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影片中饰演小六的来喜与众多大腕同台飙戏兴奋不已,遗憾的是与陈百祥的一场精彩戏份被删。

  古装喜剧电影《龙凤店》是根据传统戏剧《龙凤配》改编而成。该片除了大S与任贤齐这两名主演外,还邀请到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潘长江等喜剧巨星在片中亮相。而山东籍来喜在戏中与陈百祥的精彩的对手戏更是让导演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拍手叫绝,可惜的是由于影片时长有限,钟澍佳导演不得不忍痛割爱删剪这一精彩的部分。

  剧中演员嘟嘟透露说:“在拍摄期间,来喜与陈百祥老师的对手戏让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笑得人仰马翻的,没有想到被删掉了,太可惜了。”来喜也表示,与陈百祥老师的这场戏被删很遗憾。钟澍佳导演为了能与观众分享这一精彩的部分,已经提前将删减戏份曝光在网络上,让关注《龙凤店》的朋友可以先睹为快。

  曾经在《风声》、《斗牛》《我叫刘跃进》等经典影片中崭露头角的来喜,如今也频频亮相在电影的大屏幕上。据悉,来喜除了会亮相8月19日上映的电影《龙凤店》外,与舒淇甄子丹黄秋生合作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9月21日也将登上大荧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